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区安委办关于公示龙华区应急安全专家委员会成员名单(第二批)的通知

来源:龙华区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3年02月2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龙华区应急安全管理协会、各相关企业:

       为进一步加强应急安全工作,实施“科技兴安”“人才强安”战略,充分发挥安全生产领域专业技术人员支撑作用,完善应急安全技术保障,2022年,龙华区安委办发布了《区安委办关于公开选聘深圳市龙华区应急安全专家委员会专家(第二批)的通知》,经过四个月的申报、统计、筛选、初审和复审环节,共筛选出111人符合初审条件,主要人员来自安委办成员单位、企业和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经过复审,龙华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及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拟选聘11个专业领域111人加入龙华区应急安全专家委员会,并以公示,公示日期为3个工作日。
       详见附件:龙华区应急安全专家委员会成员名单(第二批)  
    如有异议,请在2023年2月24日前反馈至龙华区应急管理局邮箱ajjgkk@szlhq.gov.cn。
    特此通知。

深圳市龙华区安全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