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订做事故调查人员工作制服项目采购需求的公告

来源:龙华区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0年06月1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提升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工作的专业化水平,打造一支专业化队伍,增强事故调查处理工作的威严感及正式感,现我局网上公开征集第三方专业机构为事故调查工作人员订做一批工作制服,预算约4.8万。

  服务主要内容:1.工作服设计款式新颖,具有实用性和标识性;2.选择合适的工作服面料,增加舒适度和耐磨性(吸湿、透气、防静电);3.严格把控工作服的整体质量和做工细节;4.具体要求见附件。

  投标资料(含报价函、企业营业执照、相关资质,以上资料均需加盖公章,提供扫描件,原件备查)发送至深圳市龙华区应急管理局(邮箱:ajjsgk@szlhq.gov.cn;联系人:覃工,电话:0755-23338994)。公示期为5天(2020年6月15日-19日),逾期不接收投标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