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2022年度龙华区应急管理局政府采购意向公开表

来源:龙华区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2年07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单位名称:深圳市龙华区应急管理局                                                                                                                                                                     单位:万元

部门名称

序号

预计采购时间

采购需求概况

采购项目预算金额

备注

森林消防应急大队

1

8月

项目名称:龙华区转运专班转运组联络员外包服务项目

服务时间:1年

主要服务内容:提供26名工作人员、2名管理人员按照区转运专班任务安排提供专业的转运工作服务。派遣人员需要服从区转运专班统一管理,遵守转运专班封闭管理要求,提供的人员需要有丰富的转运工作经验,能够熟悉的按照规范流程做好重点人员的信息对接、人员护送、分流转运等工作。

357.7


采购单位咨询电话:0755-23332746,联系人:黄工

注:1.本表只反映本部门(含所属预算单位)2020年7月1日以后按政府采购项目实施的集中采购目录以内或者集中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服务采

     购项目,不包括以电商采购、预选采购、定点采购、网上竞价等方式实施的小额零星采购和由集中采购机构统一组织的批量集中采购项目等。

  2.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部门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3.长期货物、服务类项目可能延续上年合同的,应在备注栏注明。

深圳市龙华区应急管理局

2022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