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上“年味”啦!

来源: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日期:2023年01月2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年关已到,春节将至,龙华给大家“上”年味啦,喜气洋洋,装扮一新春节“气氛组”正式上线!

  年味“气氛组”为龙华准备了惊喜变装,花坛绿雕,成了今年的新晋打卡点,一起去看看吧。

  瑞彩祥云-世纪广场 

  以中国结元素组成,构件代表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并采用祥云图案呈现吉祥寓意象征着幸福安康。

微信图片_20230124140215.jpg

  折扇-北站中心公园 

  取意“善良”“善行”古人常将折扇挂于室内,寓意新年万事如意。

微信图片_20230124140618.jpg

  礼盒-观湖中心公园 

  以礼盒作为主要设计元素,摆放兔年兔子构件及花瓶摆件,象征兔年平平安安、 福气旺旺。

微信图片_20230124140727.jpg

  千里江山图-民法公园 

  用中国传统青绿山水画的风骨,歌颂祖国万里江山之美好壮观,寓意民众的安居乐业。

微信图片_20230124141002.jpg

  不少市民朋友在上班通勤、驱车返乡途中发现许多座天桥和桥底下,在新的一年也换上了“新衣”。  

  平安之钻-民治中学天桥 

  新近改造提升的两座天桥点亮了龙华大道,让市民朋友获得更加舒适美好的出行体验传递着“科技改变未来,让生活更美好”的美好寓意。

微信图片_20230124141219.jpg

  科技之钻-民丰天桥

微信图片_20230124141442.jpg

  主次干道、公园绿道的路灯和树上高高挂起了一串串大红灯笼,寓意着在新的一年里团团圆圆,红红火火。

微信图片_20230124141725.jpg

  灯火通明辞旧岁,霓虹闪烁庆新年

  春节期间,龙华大道等主干道,深圳北站、大和天桥等重要节点,北站中心公园等区域流光溢彩,散发浓浓的幸福年味。

111.jpg

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