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早餐温暖7000余名城市美容师

来源: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日期:2020年06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盛夏龙华,花开似锦,爱心涌动。6月22日上午,由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会同区总工会、三津集团开展的“三津爱心早餐,情系龙华环卫”活动,在龙华街道康乐花园三津汤包门店前启动,相关部门为环卫工人们送上“暖心早餐券”。

  此次活动将惠及全区7000余名环卫工人。每天将有100张总价值500元的“暖心早餐券”送到100名环卫工人手中,环卫工人们可在龙华区六个街道指定的三津汤包门店,品尝到热气腾腾的美味早餐。活动现场,三津集团表示:“只要店还在,我们的关爱活动就会一直持续。”环卫工人老刘高兴地说:“我们环卫工人的工作又脏又累,以前经常被人嫌弃。现在政府部门经常联系爱心企业给我们赠送各种慰问品,让我们感受到了关爱和尊重。”

  环卫工人是龙华区工人队伍大家庭中最辛勤群体之一,他们是城市美容师,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以无私奉献托举着城市文明。今年以来,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积极发动社会各界关爱环卫工人,先后17批次帮助环卫一线筹集防疫物资。截至今年6月,共筹集、发放医用口罩64600个、防护裤400套、护目镜537副、消毒酒精7500瓶、消毒液329桶、洗手液624瓶、手套41000双、雨衣450件。此外,向环卫工人赠送油、米等慰问物资2000份,“六一”儿童节还向全区环卫工人子女赠送抗疫纪念邮册181本。

  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以“夏日送清凉”、中秋节慰问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关爱环卫工人”行动,表达对环卫工人的理解、尊重与关怀,营造全民尊重环卫工人、珍惜环卫劳动成果、关心环卫工作的良好氛围,让真情温暖每一位环卫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