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优秀环卫工人世界之窗一日游活动

来源: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日期:2020年10月2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png

  为庆祝广东省第27届环卫工人节,10月23日,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全区共200名优秀环卫工人前往世界之窗一曰游,切实让环卫工人感受到节日温暖,亲身体验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美好的城市环境。

  对于大部分一线环卫工人来说,平时旅游的机会很少,今天能放松游玩一天,机会实属难得。他们脱下了橙色的工作服,穿上了自己舒适的衣衫,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参加此次活动的环卫工人都是来自基层的一线环卫作业人员,他们每天坚守岗位,长期加班加点工,为我们美丽的龙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希望借此活动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感激之意,让广大环卫工人感受到温暖与关怀,同时呼吁广大市民关爱环卫工人,尊重和理解环卫工人的辛劳,自觉爱护环境卫生,共创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