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塑造全域景观,提升生活居住品质

来源: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日期:2020年11月1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1月12日,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对生态文明、智慧城管、城中村治理等城市管理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出了更高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局上下要扎扎实实开展学习,切实用以统一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用以指导实践,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加快塑造龙华区全域景观,提升市容环境水平和城中村生活居住品质;切实用以引领发展,结合城市管理重点工作、民生实事项目,推动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促进城市管理工作往更高水平发展。

  会议要求,要聚焦擘画新蓝图,砥砺奋进,再谱城市管理事业发展新篇。全局上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主动对标对表全会重大决策部署,努力在市容环卫、综合执法、垃圾分类、园林景观、城中村治理等城市管理工作上取得新突破、新发展。同时,要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落细各项环境卫生治理措施,提升各类景观园林建设项目的标准、质量、品位,加快基层智慧城管系统建设,注重在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上下功夫,让城市管理更聪明、更智慧,不断改善人民生活品质,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