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高标准提升城市环境品质

来源: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日期:2021年01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月19日,龙华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龙华区一届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龙华区一届五次党代会科学总结了龙华区过去一年和“十三五”时期工作,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谋划“十四五”发展蓝图和今年主要任务,为全面建设数字龙华、加速建成中轴新城、打造深圳都市核心区指明了方向。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区党代会精神,正确把握城市管理工作关键时期、关键节点,内外兼修、全面加速,争当龙华的第一艘“冲锋舟”。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使思想更统一、目标更明确、行动更有力。高标准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大力推进环卫设施建设,创新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提速推进玉龙滨水城市公园等11个重点市容环境整治提升项目,加大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力度,推动前沿信息技术在城市管理各领域应用,通过实现一体化、标准化、智慧化、精细化,推动空间、景观、品质、功能“四蝶变”,助力高标准打造都市核心区,建设“绿满中轴、四时花开、碧水润城、时尚清新”的美丽新龙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