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民为中心全面打造高品质城区环境

来源: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日期:2021年08月3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8月27日下午,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邀请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党建研究中心负责人孟祥斐副教授作《百年风华再起征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专题宣讲会。

  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宣讲会上,孟祥斐从重大意义、伟大成就、根本要求和伟大建党精神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孟祥斐的讲课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感情充沛,深深感染了全局党员干部。

  聆听完报告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铭记奋斗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将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精神之力、奋斗之力,践行担当使命,聚焦“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龙华区“十四五”和2021年度目标任务,铆足“牛劲”做实做细城市管理工作,提升城市管理法治化、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高标准塑造更多精品项目,全面打造高品质城区环境,持续增强市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