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加大餐厨垃圾前端收运工作力度

来源: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日期:2022年04月1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IMG_20220408_183959.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龙华区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际成效,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进一步加大垃圾分类检查和执法力度。2022年4月8日晚,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余国强带队到民治街道检查夜间餐厨垃圾前端收运工作,详细了解餐厨垃圾前断收运模式运行情况,认真查看小型餐饮门店、果蔬门店的分类投放情况,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加强引导、因地制宜、持续推进,持之以恒把垃圾分类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一是加强宣传和教育引导工作,让广大居民认识到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督促引导居民按要求分类投放,推动垃圾分类走入千家万户、深植人心。二是强化监督督查力度,推动收运企业加大人力和车辆投入,增加收运频次,确保所有门店收运全覆盖。三是打好“定时定点收运”和“上门收运”组合拳,根据实际情况,为餐厨垃圾产生量大的门店提供有效性收运服务,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我区餐厨垃圾前端收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