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关于云珑府(宗地号:A819-0713)总平面图修改公示的通告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日期:2022年07月1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云珑府位于龙华区龙华街道,宗地号:A819-0713,已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深规划资源建许字AG-2020-0018号)。

  现深圳市华富控股有限公司申请总平面图修改公示,主要修改内容为:1、增设垃圾堆放场所、垃圾分类收集点以及废旧织物收集点;2、根据建筑单体图调整建筑轮廓;3、核增等技术指标修改;4、车行出入口增设反坡,调整标高;5、深圳独立坐标系转换为国家大地2000坐标系;6、根据建筑单体,调整二层商业屋面标高。(具体内容详见附图云线圈示部分)

  根据《深圳市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房建类)报建文件编制技术规定》的有关规定,现对该项目总平面图修改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2022年7月11日至2022年7月22日)。公示期内,如对该项目的总平面图修改有异议,请使用真实姓名及有效联系方式通过书面形式与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联系,逾期视为无意见。公示期间,本通告及修改的总平面图将在项目现场、主要媒体、龙华政府在线网站及我局办公大厅同时发布,市民可前往项目现场、我局办公大厅查看或登录下列网站查询:

  龙华政府在线(https://www.szlhq.gov.cn/)

  联系人:王工,联系电话:0755-23332548,传真:0755-23336519。

  附图:总平面图

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2022年7月11日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