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关于“奥宸观壹城华府”项目(A928-0466)总平面图修改公示的通告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日期:2022年07月2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深圳市寰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奥宸观壹城华府”项目(宗地号:A928-0466)位于观湖街道,已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深规划资源建许字LA-2015-0020(改1)号)。

  现该司申请总平面图修改公示,主要修改内容为:停车位,地下规定建筑面积、核增建筑面积调整等(具体内容详见附图云线圈示部分)。

  根据《深圳市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房建类)报建文件编制技术规定》的有关规定,现对该项目总平面图修改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2022年7月22日至2022年8月4日)。公示期内,如对该项目的总平面图修改有异议,请使用真实姓名及有效联系方式通过书面形式与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清泉路7号富康行政服务办公区A901室)联系,逾期视为无意见。本通告及修改的总平面图将在项目现场、主要媒体及我局办公大厅同时发布,市民可前往项目现场、我局办公大厅查看或登录下列网站查询:

  龙华政府在线(https://www.szlhq.gov.cn/)

  联系人:黄工,联系电话:0755-21034134,传真:0755-23336519。

  附图:总平面图

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2022年7月22日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