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澎涛同志主持召开深圳市城市规划委员会法定图则委员会2022年第41次会议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日期:2022年10月0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webwxgetmsgimg.jpg  

  近日,区领导澎涛同志在规划大厦207会议室主持召开深圳市城市规划委员会法定图则委员会2022年第41次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司法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区住房和建设局等部门及11位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龙华街道龙华第三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大浪街道龙华老街地块城市更新单元两个规划。

  会议要求:一是按照专家委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提升城市设计和建筑设计水准,提高整体建筑的协调性;二是充分优化片区路网交通体系和交通组织;三是落实历史文化资源保护相关要求,并为未来历史建筑的活化预留设计空间;四是做好项目及轨道站点之间的慢行衔接,打造复合高效的慢行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