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浦文浩同志率队前往龙华超级商圈开展重点片区重大项目及交通规划建设专项视察工作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日期:2022年10月1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0月1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浦文浩同志率队前往龙华超级商圈开展重点片区重大项目及交通规划建设专项视察工作。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和城建环资委、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建筑工务署、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龙华街道办以及相关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

pic(3).jpg

  首先,参加人员前往深华快速路-福龙路立交工程(一期)、民治综合车场工程进行现场视察,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视察结束后,参加人员前往龙华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对龙华超级商圈规划建设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对龙华超级商圈交通规划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大代表就片区道路交通改善、慢行系统提升、轨道站点设置、商圈业态发展等人民群众关注的问题同各单位进行了交流。

13226380650187533007(1).jpg

  会议要求,一是发挥好交通引领作用,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优化片区交通。二是加强规划统筹,加强片区空间整体规划设计。三是高标准打造多元业态,建设以未来为引导、以活力为支持的超级商圈。四是增强互动,高水平办理人大重点建议,共同推动龙华超级商圈实现内涵提升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