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主要领导卫华同志主持召开龙华区土地整备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八次会议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日期:2022年10月2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0月24日,区政府主要领导卫华同志主持召开龙华区土地整备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八次会议。区司法局、财政局、审计局、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各街道办等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龙华区2022年前三季度土地整备、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了重点产业片区土地整备工作等事宜。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区土地整备和征拆项目取得的成效。

  会议强调,土地整备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各街道各部门要加强协同联动,集中力量依法依规推进项目攻坚,确保各项目的正常施工;二是要提高效率,加快项目结算和土地入库工作;三是要加大土地整备工作力度,全力打好第四轮重点产业片区土地整备攻坚战,为“20+8”产业集群布局提供坚实空间保障;四是增强文化资源保护意识,项目实施方案制定时,需同期开展项目所涉及的历史文化资源、名木古树和不可移动文物的调研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