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日期:2022年11月0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jpg

  2022年10月26日、10月28日,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相继召开专题学习会、党员大会,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在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中掌握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以强烈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全局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工作实践、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效的实践成果。二是要在始终践行党的使命任务中履职担当尽责。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立足更新整备工作职责,认真盘点工作进展和措施落实情况,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三是要在持续团结奋斗中创造新的业绩。以党性为原则,弘扬敢打必胜的大地块精神,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各项工作要求,为“全面建设数字龙华,高标准打造深圳都市核心区”作出更新整备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