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商澎涛同志主持召开龙华区“工业上楼”工作推进部署会议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日期:2022年12月0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2年11月25日 ,区领导商澎涛同志主持召开龙华区“工业上楼”工作推进部署会议.jpg

  11月25日下午,区领导商澎涛同志在区委大楼712会议室,主持召开龙华区“工业上楼”工作推进部署会议。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发展和改革局、科技创新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司法局、财政局、住房和建设局、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应急管理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统计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信访局、规划土地监察局、建筑工务署、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龙华登记点、街道办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建立高位统筹的组织架构,健全高效的联动工作机制,推进龙华区“工业上楼”试点项目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集中攻坚克难,高标准高水平高效率推进龙华区第一批“工业上楼”试点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在2023年第一季度全面启动龙华区200万优质经济产业空间开工建设工作;三是建立实体化运作机制,明确时间节点安排,倒排工期,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有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