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率队调研城市更新项目

来源: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日期:2020年05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区领导水生同志调研城市更新项目.jpg

  5月26日下午,区领导水生同志率队调研城市更新项目,现场调研了福城街道人才街区(竹园工业区)等3个城市更新项目,区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水生同志了解了各城市更新项目的进展情况,水生同志指出,城市更新是推进国土空间提质增效的重要手段,要高质量推进城市更新,促进我区城市功能完善、空间配置合理、产业结构升级、用地潜力提升、营商环境优化,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建设国际化现代化创新型中轴新城。

  下一步,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加大统筹协调力度,会同区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加强规划引领发展,加快国土空间提质增效,坚定不移走国土空间提质增效之路,高质量推进城市更新工作,为建设“六个区”提供空间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