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水生同志主持召开深圳市城市规划委员会法定图则委员会2020年第14次会议

来源: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日期:2020年06月1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大浪赖屋山(横朗)土地整备利益统筹试点项目规划图.png

  6月11日下午,在规划大厦203会议室,区领导水生同志主持召开深圳市城市规划委员会法定图则委员会2020年第14次会议。会上,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就大浪赖屋山(横朗)土地整备利益统筹试点项目规划进行汇报,会议审议并通过该项目的土地整备规划。

  大浪赖屋山(横朗)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位于龙华区大浪街道上、下横朗社区,湾区重要发展轴“福田中心区-北站商务区-光明科学城-东莞松山湖”轴带,福龙路与机荷高速立交西南向,是龙华西门户,整备地块面积为140.9万平方米。项目的成功推进,将提升城市公共服务能级,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城市交通,提高居民的居住和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