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分析会暨“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日期:2020年06月2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6月22日,在富康行政服务中心B701会议室,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局长孔繁昌同志主持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分析会暨“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副局长王长桂、叶文峰同志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学习了《广东省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实施办法》等文件。随后,繁昌同志启动“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对全局“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与各部门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要求各部门切实履行好安全监管职责。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注重实效。要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把这项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二是要突出重点,夯实责任。要完善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制度,制定具有针对性的安全风险预警和防护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