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开展储备土地管理培训

来源: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日期:2020年07月0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开展储备土地管理培训.jpg

  7月3日,为进一步加强储备土地的日常管理、 安全生产等工作,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在富康行政服务中心B801会议室开展龙华区储备土地管理培训,讲解储备土地管理预算编制和使用、储备土地日常巡查以及储备土地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信息报送相关工作内容。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关系国家的繁荣稳定、社会的和谐平安、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家庭幸福,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加强对本行业的安全监管,把监管工作落实到生产经营的每一环节。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储备土地日常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的认识。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对储备土地管理相关知识的学习,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巡查力度,强化安全警示作用,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行业领域内安全形势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