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与光明区召开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座谈会

来源: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日期:2020年07月1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龙华区与光明区召开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座谈会.JPG

  7月10日,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与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光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召开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座谈会,双方围绕城市更新、土地整备工作中的经验和方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光明区一行就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十四五”规划、产业空间升级改造等专项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认真详细作出解答,同时也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进行了沟通探讨,大家相互借鉴、相互学习,以更好推动城市更新、土地整备事业。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增进了两区对城市更新、土地整备、征地拆迁工作的认识,提高了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的能力。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将以继续加强与各区兄弟单位的沟通交流,探讨学习经验,推进我区城市更新、土地整备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