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召开土地整备、征地拆迁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日期:2020年08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8月3日,区领导水生同志在区委大楼召开龙华区土地整备、征地拆迁工作专题会议,听取了全区土地整备、征地拆迁工作,区发改局、教育局、水务局等单位参加了会议。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就交通设施、学校、河道等公共基础设施项目有关情况汇报。

  水生同志指出,2020年,龙华区的土地整备、征地拆迁工作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如何把这“两难”变为“两全”,是龙华区土地整备、征地拆迁队伍亟须解决的问题,也是真正考验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办事能力的关键时刻。

  水生同志强调,要高度重视土地整备、征地拆迁工作,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克难攻坚,勇于拼搏,全力以赴完成征地拆迁和土地整备各项任务目标。

  下一步,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不松劲、不懈怠,全力冲刺,用好“案例+政策+政策工具箱”,助力高质量建设“五个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