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新任务落实新要求——助力龙华中轴脊梁建设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传达学习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日期:2020年08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传达学习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jpg

  8月19日,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龙华在抢抓“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全球产业链带来的市场机遇以及中央、省、市出台系列政策机遇下如何担当作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切实动起来、跑起来、燃起来,助力龙华建设成为深圳真正的中轴脊梁。二是要按照区委的部署要求,迅速动起来。要充分把握龙华区的战略定位,以城市更新、土地整备、征地拆迁为抓手,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推进梅观创新产业走廊福城观澜产业地块等“平方公里级”产业发展片区的土地整备工作,为建设中轴新城提供坚实的空间保障。三是建立健全严格保障机制。要建立健全统筹协调、推进落实等工作机制,进一步提振精神、淬炼作风,再燃创业激情,以特区奋斗者的昂扬姿态,加快推进国土空间提质增效,以硬干部硬作风硬能力完成各项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