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水生同志主持召开龙华区土地整备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三次会议

来源: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日期:2020年09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龙华区土地整备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三次会议.jpg

  2020年9月17日,区领导水生同志主持召开龙华区土地整备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三次会议,区土地整备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会上,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就相关议题进行汇报。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樟坑径直升机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实施方案》、《关于大浪赖屋山(横朗)地块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分期实施的请示》等十个议题。

  水生同志指出,要做好征地拆迁、土地整备工作的全链条管理,加快推进各项目测绘评估、预算方案编制及报审工作,加快补偿项目相关资料的资料报送及归档,依照程序做好做实各项工作。

  水生同志强调,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区土地整备、征地拆迁队伍要吹响工作“冲锋号”,解放思想、全面提速,推进土地整备、征地拆迁工作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