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区长王卫同志主持召开土地整备、征地拆迁和十大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来源: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日期:2020年11月1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区委书记、区长王卫同志支持召开土地整备、征地拆迁和十大专项行动工作会议.png

  11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区长王卫同志在区委大楼610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全区土地整备、征地拆迁和十大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区领导马里、韩荡、水生、志东同志参加了会议。

  王卫书记指出,土地资源是制约城市发展空间的紧约束条件,是一个城市发展的根本所在。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土地保障和监管工作,全面推动城市更新、土地整备、征地拆迁等各项工作,加快国土空间提质增效,切实为龙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空间保障。

  王卫书记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敢于啃“硬骨头”,迅速合理妥善处置一批重点难点工作,坚决避免虎头蛇尾、久拖不决。要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强力推进大宗地块的土地整备工作。要积极主动对接上级部门,争取工作支持,加快推进机荷高速改扩建工程等市级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