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调研我区土地整备工作

来源: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日期:2020年11月2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市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调研我区土地整备工作.jpg

  11月16日下午,市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调研我区土地整备工作,现场调研了九龙山智能科技城、梅观创新产业走廊福城观澜产业地块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区领导水生同志出席了调研活动,市图则委专家、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等单位陪同调研。

  市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首先调研了九龙山智能科技城,并听取九龙山智能科技城有关情况汇报。随后,调研了福城观澜产业地块土地整备项目,并听取项目进展汇报。最后调研了福城观澜产业地块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现场指挥部。

  水生同志指出,土地整备是一件打基础、利长远的大事,福城观澜产业地块紧邻九龙山智能科技城,对全区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将为加快构建“一圈一区三廊”区域发展格局提供优质的空间保障。该项目任务重、时间紧,各有关单位要在市局的科学指导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综合运用土地整备、利益统筹实施路径的优势,加大整备力度,集中一切优势力量,采取一切有效措施,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硬仗,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土地整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