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王卫同志率队调研梅观创新产业走廊福城观澜产业地块土地整备项目现场指挥部

来源: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日期:2020年12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2月24日,区委书记王卫同志率队调研梅观创新产业走廊福城观澜产业地块土地整备项目现场指挥部,区领导张纳沙、韩荡、邓艳东同志陪同。

  王卫书记深入走访了20个入户签约小组,慰问了土地整备一线工作人员,听取各组工作进展,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王卫书记指出,市委六届十七次全会将龙华定位为“都市核心区”,“打造龙华新兴产业高地和时尚产业新城”,成为构建“一核多心网络化”城市空间体系的重要环节,龙华的重要地位日益凸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市委全会都提出要大力发展数字经济,龙华率先在全市提出了建设数字经济、数字城区、数字治理“三位一体”的数字龙华,在数字基建方面走在全市前列。

  王卫书记强调,土地作为重要的生产要素,大地块的连片整备、连片开发,是建设数字龙华、打造“一圈一区三廊”区域发展格局的重要保障。梅观产业整备项目作为全区首个“大兵团”作战的连片整备项目,将打造百万级规模数字经济产业新城,现场指挥部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区的战略部署上来,集中一切优势力量,采取一切有效措施,做好大地块整备工作,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