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艳东同志主持召开梅观创新产业走廊福城观澜产业地块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现场指挥部项目推进会

来源: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日期:2021年01月0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区领导艳东同志主持召开梅观创新产业走廊福城观澜产业地块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现场指挥部项目工作推进会.png

  2021年1月2日,区领导艳东同志到梅观创新产业走廊福城观澜产业地块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现场指挥部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并主持召开项目推进会,对下一阶段的攻坚难点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攻坚目标不动摇。要充分认识项目的公益性、普惠性,明确攻坚定位。二是做好研判,提前攻坚,确保百分百完成签约工作。要提高攻坚宣传力度,加强舆论引导,充分向各利益主体和被搬迁人宣传项目政策优势和政府攻坚决心,形成压倒性态势。三是同步开展后期工作,做好“两清”,做到“两确保”,做到平稳清租,维护租户权益;做到清空一栋拆除一栋,营造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