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区长卫华同志率队调研梅观整备地块并开展座谈会

来源: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日期:2021年01月0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1年1月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卫华同志率队到梅观整备地块调研并开展座谈会。艳东同志陪同参加。卫华区长深入走访了二十个入户签约小组,慰问鼓舞一线攻坚干部和工作人员,细致听取各组工作进展,并组织召开座谈会议。

  卫华区长指出,梅观整备地块是区委区政府的重大决策,也是我区第一个采用“大兵团”作战的土地整备项目,关系着龙华区的长远规划和发展。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充分发挥了组织力量和集中攻坚力量,动用了城市规划和土地政策的力量,通过土地整备推动土地集约节约利用、促进城市发展和社区转型、一揽子统筹解决土地历史遗留问题。

  最后,卫华区长再次给大家鼓舞士气,表示区委区政府坚决与大家一条心,各区直部门要无条件提前支持配合,现场指挥部全体党员干部及一线工作人员要集中一切优势力量,采取一切有效措施,做好大地块整备工作,打响我区“十四五”第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