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王卫同志主持召开龙华区2021年第一次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日期:2021年01月1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区委书记王卫同志主持召开龙华区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jpg

  1月11日,区委书记王卫同志在区委大楼610会议室主持召开龙华区2021年第一次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领导卫华、韩荡、艳东同志出席会议,区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0年度区城市更新工作汇报,审议人才街区(竹园工业区)等有关城市更新项目。会议对2020年龙华区城市更新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指出城市更新在改善城市发展面貌、优化城区规划布局、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要求继续加快推进城市更新工作,进一步推动城市面貌提升、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敢于担当,加速推进。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要做好统筹工作,会同各部门集中力量、提质提速,全力推进城市更新,确保项目有序开展;二是保障好衔接好公共基础设施。城市更新要加强规划意识,提前谋划,未雨绸缪,抓好各类公共基础设施用地落实;三是加快推进5G、人工智能等未来场景以及数字龙华场景融入到城市更新规划中,打造未来智慧应用场景,创建未来城市场景试验区;四是依法依规,守住底线。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要做好统筹,严格把关,确保项目依法依规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