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分析会暨“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日期:2021年06月3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在富康行政服务中心B701会议室,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召开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分析会暨“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局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近期市、区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拧紧责任链条,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终端见效;二是持之以恒夯实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基础,全面排查、科学排序、有效排解风险隐患,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三是紧扣“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活动主题,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持续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