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商澎涛同志调研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来源: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日期:2021年07月1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区领导商澎涛同志调研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听取我区城市更新、土地整备、征地拆迁、储备土地管理工作汇报。局领导班子、更新整备事务中心、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澎涛同志对我区城市更新、土地整备、征地拆迁、储备土地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一是思路清晰,紧扣龙华“一圈一区三廊”区域发展格局和“数字龙华、都市核心”战略目标,为国土空间提质增效提供坚实保障;二是业务能力硬,创新能力强,激发改革精气神,用好“政策+案例工具箱”,全力推动观湖下围、福城观澜产业地块等项目,为全市空间拓展工作开创了新路;三是业绩突出,释放优质产业空间,提升城区发展品质,有力保障民生福祉,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四是作风扎实,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敢碰硬钉子。

  澎涛同志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树立大局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一圈一区三廊”区域发展格局、“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战略目标,全力推进更新整备,为龙华发展提供坚实空间保障;二是进一步提升谋划水平。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龙华“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进一步增进业务能力。要结合最新政策要求,用好综合改革试点,立足龙华区情,持续推动改革创新,提升业务水平,锻造高素质专业人才队伍;四是进一步增强攻坚克难意志。要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乘势而上,攻坚克难,继续投身新一轮大地块整备中,“大兵团”作战打响土地整备攻坚战,激发使命担当意识和干事创业激情,推动龙华在新时期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