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召开土地整备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四次会议

来源: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日期:2021年07月1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龙华区召开土地整备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四次会议.jpg

  7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卫华同志在区委大楼510会议室,主持召开龙华区土地整备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四次会议,区领导澎涛同志出席会议。区土地整备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龙华区土地整备及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了清湖黄泥塘、观澜黎光等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规划,审议了观澜库坑围仔村、观澜君子布等10个项目结算方案,审议了大水坑水老旧挡墙等3个项目补偿预算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按照任务分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实施,确保圆满完成市区绩效考核任务;二是要提前谋划年度项目,主动作为,及早部署,扎实做好项目储备;三是要依法依规推动项目,要加强监管,确保项目有力有序开展;四是要发挥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狠抓工作落实,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五是要更好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要加强督办力度,做好每月通报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