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澎涛同志主持召开龙华国际商圈指挥部工作会议

来源: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日期:2021年07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区领导澎涛同志主持召开龙华国际商圈指挥部工作会议.jpg

  7月22日,区领导澎涛同志在龙华街道办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龙华国际商圈指挥部工作会议,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龙华国际商圈指挥部关于提升开发建设水平打造高品质城区的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龙华人民路国际商业街区城市设计国际竞赛工作组织方案(送审稿)》《龙华国际商圈数字城区开发建设平台(送审稿)》和《龙华国际商圈综合交通提升规划研究》。

  会议指出,龙华国际商圈重点片区为高密度建成区,要强化规划引领,工作做实做细,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片区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全面推进龙华国际商圈片区建设;二是要加强规划设计,注重规划的落地实施,探索建立规划落地的刚性约束机制;三是加快完善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吸纳各部门意见后,按程序尽快印发;四是要坚持以国际视野、全球标准推进片区开发建设,通过开展龙华人民路国际商业街区城市设计国际竞赛,汲取全球智慧,提升规划、决策科学化水平;五是注重数字城区开发建设平台的可拓展性,以及与其他项目统一思路、统一底座、互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