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传达学习龙华区两会精神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日期:2021年10月2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0月21日,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龙华区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区政协二届一次会议等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区党代会、两会为龙华区的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系统科学提出了未来五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凝聚了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共识,为龙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全方位指引。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热潮,把学习两会精神作为近期的工作重点,确保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当前城市更新、整备拆迁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全力打好福城南、观湖北等新一轮重点产业片区更新整备攻坚战,加快机荷高速改扩建、深大城际等重点项目拆迁工作,推动全区城市更新、整备拆迁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全面冲刺,攻坚克难,确保市区各项考核任务圆满完成,以实际行动向龙华广大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四是要提高站位,主动谋划,紧盯目标任务,合理制定未来五年的工作计划,扎实有力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