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领导王卫同志主持召开区大地块整备工作协调推进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日期:2022年06月2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6月24日(星期五)下午,王卫书记主持召开区大地块整备工作协调推进会,区领导振兴同志、澎涛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大浪横朗(赖屋山)、观湖北、福城南及深莞先进制造业走廊项目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作相关部署。

  会上,王卫书记充分肯定了各项目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向参与工作的全体党员干部表达感谢、加油鼓劲。王卫书记强调,土地对龙华区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是龙华区引进优质项目、吸引高端人才、加速建设发展、实现进位赶超的重要因素。当前,各项目已经进入收尾阶段,越是艰难的时刻,越不能够掉以轻心。

  王卫书记要求,一是明确节点,全力攻坚,继续按照既定时间安排全力推进,按时保质完成清拆及入库等工作。二是廉洁奉公,坚持“一个口径”,确保整备工作“公平、公正、公开”。三是严明工作纪律,全体党员干部要鼓足干劲,一鼓作气,合力推进项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