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商澎涛同志主持召开龙华区更新整备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日期:2022年07月0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月5日上午,区领导商澎涛同志在区委大楼109会议室,主持召开龙华区更新整备工作专题会议.jpg

  7月5日上午,区领导商澎涛同志在区委大楼109会议室,主持召开龙华区更新整备工作专题会议。区发展改革局、财政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街道办等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龙华区拆迁整备项目现状保留验收入库汇报,听取了政策过渡期间允许市场主体凭房地产开发资质证明办理实施主体确认的相关汇报,听取了观澜街道、龙华街道相关城市更新项目计划规划事宜。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相互配合,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推进土地入库工作,做好项目闭环管理,确保按时完成年度整备入库任务。二是坚决扛起稳经济的责任担当,实施容缺受理审批,加快推进城市更新项目实施,助力我区经济持续增长。三是稳健有序推进城市更新项目审批,切实做好项目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