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关于再次延期举行《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实施办法(修订稿)》听证会的公告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日期:2022年10月2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根据《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深圳市行政听证办法》等有关规定,我局原拟于2022年10月25日组织举行《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实施办法(修订稿)》听证会。因疫情影响,为做好防控工作,根据《深圳市行政听证办法》有关规定,现将再次延期举行听证会议事宜公告如下:

  一、听证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10月31日下午14:30-16:30(暂定)

  地点: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清泉路7号龙华区富康行政服务办公区7楼会议室(暂定)

  二、注意事项

  听证会参会人员请全程佩戴口罩,出示身份证件,查验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码,并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听证过程中应当遵守听证会纪律和听证会规则,未经同意不得录音录像。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萧先生,电话:0755-23332542。

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