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关于明确宝山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二期)02与04地块之间公共步行通道(空中)建设情况的公示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日期:2022年11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深圳市佰亨置业有限公司申请明确宝山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二期)02与04地块之间公共步行通道(空中)不作建设要求。该地块位于龙华区龙华大道与民旺路交汇处东北侧,根据《深圳市拆除重建类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审批规定》,我局拟明确该公共步行通道(空中)不作建设要求。根据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对该公共步行通道(空中)建设要求进行公示,公示如下:

  明确02与04地块之间公共步行通道(空中)不作建设要求。

  根据《深圳市拆除重建类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审批规定》等相关规定,现就该事项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2022年11月7日-2022年11月13日)。在公示期内如对上述调整事项有意见或建议,请使用真实姓名及有效联系方式通过书面形式与我局联系,逾期视为无异议。本公示在以下平面媒体、网站、地点同时发布。

  平面媒体:深圳商报

  网址:龙华政府在线(https://www.szlhq.gov.cn/)

  地点:1.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深圳市龙华区富康行政服务办公区九楼)

             2.民治街道办事处(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办事处办公楼一楼大厅)

             3.项目用地现场(深圳市龙华区龙华大道与民旺路交汇处东北侧)

  附件:用地位置图

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2022年11月7日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