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关于落实《龙华区2021年度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支情况审计报告》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日期:2022年12月0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龙华区2021年度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支情况审计报告》提出个别城市更新项目贡献用地监管不到位,大浪街道赤岭头二片区城市更新项目、福城街道人才街区(竹园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观澜街道信利康豪佳工业园城市更新项目3个项目贡献用地占用主体未完善用地手续无偿占用贡献用地。

  审计提出问题后,我局、大浪街道、观澜街道和福城街道积极推进整改,截至目前,大浪街道赤岭头二片区城市更新项目、观澜街道信利康豪佳工业园城市更新项目占用地块已清理整改完毕;福城街道人才街区(竹园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占用地块已签订临时用地合同。该审计问题已整改完毕,后续我局将按有关规定加强对非经营性储备土地的监管。

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2022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