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关于《龙华区工业区分区划定》(草案)的公示

来源: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日期:2020年06月2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盘活空间、提质增效、集约发展”的工作部署,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双驱驱动”重大历史机遇,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两个百平方公里级”高品质产业空间,根据《关于加快打造高品质产业发展空间 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深规划资源〔2020〕282号)及《深圳市现状工业区分区划定指引》,我区开展了现状工业区分区划定工作。现按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的要求,对《龙华区工业区分区划定》(草案)进行公示。内容如下:

  一、公示地点

  (一)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清泉路7号龙华区富康行政服务办公区B座8楼

  (二)公示网站:

  龙华区政府在线  https://www.szlhq.gov.cn

  二、公示时间

  7天(自然日),自2020年6月23日起至2020年6月29日止。

  三、意见反馈

  (一)异议人为个人的,需提交个人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及相关权属证明材料;

  (二)异议人为委托代理人提交材料的,需提交委托书、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相关权属证明材料。

  (三)异议人为单位的,需提交单位营业执照、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及代理人的身份复印件及相关权属证明材料。

  四、联系方式

  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联系人:郑先生

  电话:0755-23332630

  传真:0755-23336519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清泉路7号龙华区富康行政服务办公区B座8楼

  五、其他

  本次公示仅为草案,最终成果以政府批件为准。

  特此公示。

  附件:1.《龙华区工业区分区划定》(草案)保留提升区

  2.《龙华区工业区分区划定》(草案)整备与连片改造范围

  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