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头部

机构领导

姓名职务分管工作
王长桂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局及下属事业单位全面工作。
叶志辉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负责党的建设、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工作;负责城市更新、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建筑设计管理工作;负责城市更新的实施监督、用地管理工作,负责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建设用地管理工作;负责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负责龙华超级商圈的日常管理工作。分管办公室(党务纪检人事)、用地管理科、建筑设计科。
王广晔副局长、三级调研员负责公共基础设施的房屋征收工作。分管房屋征收部。
罗松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负责城市更新计划管理、规划管理工作,负责棚户区改造项目的规划管理工作。分管计划规划科。
谢百添兼任党组成员不参与分工。
郑际锐四级调研员负责宏观规划编制,土地整备的计划、规划审查工作。负责梅林关片区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土地整备的实施工作,统筹负责大地块土地整备工作。分管规划发展部、土地整备部。
柯盈华更新整备事务中心主任负责综合会务、财务审计、宣传舆情、调研材料、机要保密、法制建设、政务窗口、文件流转、督办绩效、信访、档案后勤保障、综治维稳、工青妇等工作;负责储备土地管理工作。分管办公室(除党务纪检人事)、储备土地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