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财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财政局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龙华区财政局 日期:2022年10月3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0月27日上午,龙华区财政局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林卫华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在编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7F0A2579.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贡献财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