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财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鹏城恰不惑 · 新航正扬帆——龙华区财政局参观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

来源:龙华区财政局 日期:2020年08月2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8月26日下午,龙华区财政局副局长罗越凡带领党员干部来到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与光荣发展的历史,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的重要指示,以及深圳改革开放40年来基层党建的探索史。而这一天,刚好是深圳经济特区的“四十岁生日”。

微信图片_20200827095243.png

  在市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和介绍下,龙华区财政局一行人参观了各功能区域,包括党史党建展、智慧党建中心体验馆、党建书吧以及龙华·党群服务中心的24小时等,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服务项目。

微信图片_20200827095302.png

微信图片_20200827095307.png

微信图片_20200827095311.png

微信图片_20200827095315.png

  1980-2020,深圳始终挺立在改革开放的潮头,如今又担负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任。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通过此次在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的参观学习,龙华区财政局党员同志们一方面对党群服务中心的职能作用有了深刻的了解,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铭记党员身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另一方面以重温党史与深圳改革开放历程的方式,向深圳献上“生日”祝福,四十载奋斗岁月,鹏城恰值不惑之年,而今她正驶向新的目标,加速启航扬帆。

微信图片_2020082709532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