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财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财政局组织全员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龙华区财政局 日期:2020年10月1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0月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深圳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总结经济特区建设经验,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为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而团结奋进。

微信图片_20201015101021.png

微信图片_20201015101028.png

  龙华区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此次大会的全程直播,大家全神贯注,认真聆听,并不时做笔记,共同感受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在直播结束之后,局长费晓愈以“非凡的伟业要靠非凡的奋斗去创造”勉励大家铭记深圳40年的奋斗历程,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广大财政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自己能够有幸肩负更大的使命、参与新的征程,备受鼓舞、热血沸腾,定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为创造新的更大奇迹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015101032.png

微信图片_2020101510103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