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财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财政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龙华区财政局 日期:2020年10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0月19日下午,龙华区财政局在富康行政服务大楼2楼会议室召开全局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区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局长费晓愈同志主持。

eb422994db4b3ca4302207208c9b766.png

  黄永胜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c2421e441ae23d9e1a1ddb3a1182fdb.png

  费晓愈同志传达了伟中书记在全市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以及王卫书记主持的全区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上的会议精神。

d47903d7f608dc14f42ddd9bb5e93aa.png

  费晓愈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从局领导同志做起,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人心,要切实把感恩之情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进一步坚定在新征程上继续走在前列的信心决心,在新起点上奋力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好、办得水平更高,以综合改革试点全新实践带动全面深化改革纵深推进,加快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

e547ee4816cf7d8c7bbf3f931d28fac.png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深刻认识总书记出席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迅速行动起来,扎实开展学习贯彻工作,切实做到入脑入心、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坚持思想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势而上、感恩奋进,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工作落实。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要坚定落实新发展理念、抓好财政预算管理改革,强调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产业结构的防风险能力,持之以恒,攻坚克难,推动财政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三是迅速贯彻落实,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的高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深而学之,起而行之”,深刻把握总书记对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的战略谋划,结合实际,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为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打造全球标杆城市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