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财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增强意识 主动作为——区财政局全力以赴推进“双创中心”项目建设 确保如期完工

来源:龙华区财政局 日期:2020年12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战略机遇,保障龙华区港澳青年创新创业中心如期揭幕,2020年12月18日下午,龙华区财政局党组书记黄永胜同志率队前往汇德大厦“双创中心”装修现场开展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221085752.png

  在项目开发单位负责人、施工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永胜同志考察了整个施工现场,并听取施工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解“双创中心”项目效果图、装修进度,以及施工单位安全防护措施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201221085748.png

  永胜同志指出,“双创中心”是市、区领导调研督办任务,施工单位务必要讲政治、顾大局、尽职责、重操守,深入领会贯彻市、区领导指示精神,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克服困难,甘于奉献。同时要按照相关部门要求完成硬装施工,加快推进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工作,充分发挥龙华改革先锋、开放先行、创新先发优势,推动资源、要素、政策整合,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吸引港澳青年来龙华创业就业,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提供新动能。

微信图片_2020122108573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