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财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财政局传达学习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

来源:龙华区财政局 日期:2021年01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18日,龙华区财政局召开了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近期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研究部署我局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黄永胜主持。

  会议强调,元旦、春节期间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战果。

  永胜书记部署了元旦春节期间我局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毫不松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二是发挥财政保障职能,落细落小落早各项防控措施,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资金监督管理工作,为防治和处置新冠肺炎疫情提供强有力的财政保障。三是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要求落实到位,确保全体干部职工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