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财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财政局传达落实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龙华区财政局 日期:2021年05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5月27日下午,龙华区财政局召开紧急专题会议,传达落实5月27日上午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梦媛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8eba2480-bed4-11eb-ae2f-cb2aa248c784.jpg

  梦媛同志对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新冠病毒出现新的变异,我区面临着较大的境外输入风险及国内疫情传播风险。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在工作会议上对我区当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存在的薄弱点作出了明确指示,对下一步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做好各项防控任务,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8e403990-bed4-11eb-ae2f-cb2aa248c784.jpg

  梦媛同志强调,财政局是维持政府有序运作的重要保障部门,在当前疫情反弹的关键时刻,各干部职工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上切实做好个人卫生防范,认真落实政府指示,按期实现疫苗“应接尽接”要求。在工作上进一步提高风险意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警惕“黑天鹅”事件的发生,坚定不移地发挥财政铁军精神,做到三个精准,一是精准贯彻上级部门、领导指示,进一步研究完善已出台的财政政策,科学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精准跟进疫情防控资金保障情况,与预算单位保持沟通,确保财政资金落实落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的效用;三是精准把握疫情防控关键,靶向发力,做好决策参谋作用,推进防控工作提质增效。